晴時多雲

想打又怕染疫 NBA球員傷腦筋

2020/07/08 05:30
巫師主將畢爾(左)對於是否參與復賽陷長考,目前仍猶豫不決。(資料照,法新社)巫師主將畢爾(左)對於是否參與復賽陷長考,目前仍猶豫不決。(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距離2019-20年NBA球季復賽不到一個月,近期卻面臨嚴重阻礙,目前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人數已逾20人,更有多達7支球隊曾有球員染疫,並且關閉訓練場館。聯盟雖一再強調「泡泡聯盟」安全無虞,但已有數名球員選擇棄賽,未來恐爆發一波「退賽潮」。

公鹿與國王陸續傳出確診個案,目前全隊仍面臨停練的窘境,兩支球團預計本週就會前往奧蘭多備戰,在此之前都不會開放訓練場館。聯盟23日至29日舉行熱身賽,每隊都將進行3場比賽。

NBA接連爆發確診案例,也讓球員人心惶惶,國王後衛貝茲莫坦言,「心情忐忑萬分,幾週前離家加入球隊訓練時,就忍不住崩潰落淚,尤其在非常時期,看到懷有身孕的老婆和兒子,我內心覺得應該要肩負起一家之主的責任,但仍必須離開。」

另外,溜馬明星後衛歐拉迪波則宣布退賽,巫師主將畢爾也陷入長考,且猶豫不決,可能要到前往奧蘭多的最後一刻才會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