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保拉雜魚翻生 不想再回大聯盟

2020/07/09 05:30

德保拉(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兄弟32歲洋投「快樂保拉」德保拉曾上大聯盟,也打過日本獨立聯盟,今年來台先吞5連敗,再豪取7連勝,成為黃衫軍勝利保證,他說,「我很喜歡台灣打球環境,不會想再回大聯盟。」

2015年,德保拉效力洋基首登大聯盟舞台,只投1場、3.1局,後因左肩骨刺動刀。他說,「當時洋基醫療團隊評估手術不複雜,術後可正常投球,不用擔心。」

沒想到,德保拉挨這一刀,不久就被洋基釋出,從此離開美職體系,足足休一年多。2017年在經紀人引薦下,他加盟日本獨立聯盟石川百萬之星隊,當作復健賽在投,戰績2勝4敗、防禦率4.12;兄弟投手王凱程也曾效力該隊。

德保拉坦言,他真的超級不喜歡在日本獨盟的日子,除了飲食不習慣,宿舍床位很小、有夠難睡,搭巴士征戰一律當天來回,很累人,還得自己洗衣服,薪水也低,「為了能正常投球,我得在日本忍耐兩個月訓練、比賽。」

後來德保拉到墨西哥聯盟發展,今年跨海來台,他說,在台灣不管吃、住都比日本獨盟好,打球環境也不錯,很喜歡待在這裡,未來只想在亞洲打球,不想再回大聯盟。

本季德保拉開低走高,前5場先發全敗、防禦率6.44,接下來7場先發全勝、防禦率3.05,表現判若兩人,為球隊戰績長紅關鍵人物。他表示,前5場沒丟好,與教練溝通討論並修正,研究打者習性,同時相信捕手配球,收到不錯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