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宇3次登板無失分 王柏融坐滿板凳

2020/07/09 05:30
陳冠宇(取自羅德官方推特)陳冠宇(取自羅德官方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羅德隊左投陳冠宇昨重返一軍,立即為球隊做出貢獻,對西武獅後援1局無失分,本季防禦率仍是0,可惜打線全場僅敲2支安打,終場以0:3遭完封,中止主場7連勝。

羅德昨下放洋投傑克森,拉上陳冠宇。監督井口資仁指出,「傑克森因身體不舒服,沒辦法丟球,所以換上陳冠宇,回歸時間未定。」傑克森今年扮演布局投手,本季出賽7場,有3中繼1救援,防禦率3.86。

陳冠宇把握機會,昨在7局上、0:2落後之際,接替先發投手小島和哉登場,開場就飆3球三振,雖被左打鈴木將平敲二壘安打,但隨即三振洋砲史班根伯格,再讓源田壯亮敲二壘滾地球出局。本季3次登板尚未掉分,4局飆5K。

日本火腿昨以10:4擊敗歐力士,王柏融連續10場沒被列入先發打線,昨役也沒有獲得代打機會,本季打擊率仍是1成1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