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上古神紀錄復活》黃恩賜逃敗 下一戰超車陳義信

2020/07/09 05:30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本土強投黃恩賜很強運,昨對樂天桃猿補賽,7局下靠林智勝擊出2分打點安打,一棒將比分扳成5:5平手,也讓黃恩賜敗投解套,下一次出賽仍可挑戰隊史本土投手最長連勝紀錄(含跨季),同時暫時穩住防禦率王。

中職本季最強本土投手黃恩賜(中)果然強運,下一戰有機會超越陳義信締造的兄弟隊史本土投手最多8連勝紀錄。(記者廖耀東攝)

陳義信保有兄弟隊史本土投手最多8連勝紀錄。(資料照)

黃恩賜4月23日對桃猿先發3局掉4分,打完3局上,兄弟以1:4落後,比賽因雨保留至昨天續戰,兄弟推出廖乙忠接手,桃猿則由卡本特中繼。7局上打完,兄弟仍以3:5落後,下個半局一出局二、三壘有人,林智勝打穿三游防線,一口氣打回2分、扳平戰局,黃恩賜也宣告無關勝負。

兄弟隊史本土投手最多連勝紀錄是1994年陳義信的8連勝,黃恩賜目前已取得跨季8連勝,下一次出賽再奪勝投,就能刷新保持26年的隊史大紀錄;兄弟隊史最長連勝紀錄為2003年橫田久則13連勝,聯盟紀錄則是潘威倫在2007至08年跨季21連勝。

黃恩賜雖躲過本季首敗,防禦率從原本的3.52升至3.92,原本可能讓出防禦率王,不過,排第2的猿隊卡本特昨也出賽,投5局掉4分,雖奪勝投,但累計防禦率3.95。

昨晚另一地台南球場富邦悍將vs.統一獅之戰,悍將先發投手江國豪也以連續7場先發同一隊,追平兄弟象「屠龍手」陳憲章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