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得一塌糊塗 大谷一臉燦笑

2020/07/09 05:30
天使隊大谷翔平暌違674天,再次登上投手丘。(今日美國)天使隊大谷翔平暌違674天,再次登上投手丘。(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51球僅15球好球、讓8個打者兵不血刃站上壘包,這樣的成績會讓每個投手都開心不起來,但天使隊大谷翔平退場後卻笑得開心。這是「投手大谷」暌違674天再次登上投手丘,雖然帳面成績一塌糊塗,他卻開心自己能健康回歸。

大谷翔平去年手肘動刀,只能單邊出擊,今年再次以二刀流身分出戰,讓天使隊先發輪值戰力大大加分,天使隊也被不少媒體預測能夠衝擊季後賽。

只是,昨天的隊內練習賽,大谷翔平似乎還在找久違手感,他投的前15球有11顆壞球,合計投出7次保送、1次觸身球。因為非正式比賽,大谷砸中新隊友倫登後,倫登繼續打擊,還是選到保送上壘。

大谷說:「我試了所有球種,現在需要把整體狀況建立起來。顯然臨場的狀況和投牛棚時完全不同,面對隊友投球也有些影響我。」

天使隊教頭梅登說:「我看到的是一位不在自己節奏上的投手。但我聽說過,大谷往年就是這樣,需要時間調整。沒有什麼需要擔心的,且他目前完全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