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才是真王牌 10年投9次開幕戰

2020/07/09 05:30

克蕭(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即使美國當地疫情仍嚴重,大聯盟各隊仍展開「夏訓」。昨道奇隊宣布,開幕戰將由王牌左投克蕭出戰巨人隊,這是克蕭近10年來第9度擔綱開幕戰先發重任。

去年克蕭因傷沒能趕上開季,道奇隊改由柳賢振擔任開幕戰先發,這也中斷了克蕭連續開幕戰先發紀錄,克蕭生涯在開幕戰則有5勝1敗、1.05防禦率的成績。柳賢振今年則轉投藍鳥隊,有機會扛開幕戰先發。

洋基隊新王牌柯爾在自家練習賽展現出好狀況,5局送出6次三振、2保送,挨了安杜哈爾陽春砲失1分。賽後,柯爾說:「能投到5局,感覺還不錯,且整體而言投球位置都有達到目標。」

不過,被安杜哈爾擊出陽春砲算是場上小插曲。由於聯盟防疫政策,任何用球被兩個以上的選手接觸到,都建議換球。柯爾三振前一位打者塔克曼後,捕手桑契斯習慣性的將球往內野手傳,柯爾雖喊著:「我喜歡那顆球。」仍按規定換球,但才剛把新球投出去就挨轟。

柯爾說:「當下我不太確定是不是應該換球,大家對此開了玩笑。我想我應該把球留下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