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選秀在即 璞園下週二前須決定去留

2020/07/09 05:30
璞園董事長室主任陳信安昨強調,加入新聯盟並不代表退出SBL。(記者吳孟儒攝)璞園董事長室主任陳信安昨強調,加入新聯盟並不代表退出SBL。(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璞園加盟新職籃聯盟,但是否退出SBL並未定案,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由於第18季SBL選秀會在即,不管是否續留,都得在下週二前確定。

璞園:可能以其他形式續留

璞園董事長室主任陳信安昨強調,加入新聯盟並不代表退出SBL,有可能以其他形式續留,不過璞園能否跨聯盟,得看其他四隊意見。

不管璞園最終出走與否,李一中表示,籃協都會給予祝福,至於台啤、裕隆、台銀和九太科技皆已表態續戰,SBL並不會因球隊縮減而存在垮台危機,將按照原定計畫於12月5日開打,只不過,賽程方面可能會因為少一隊而調整。

對於國內有職籃聯盟成立,籃協理事長謝典林也抱持樂觀其成的態度,他表示,之後SBL也會做適時調整,「包括還要不要繼續選秀,或是農場培養制等。」李一中則補充,其實SBL宗旨正是培養國內好手,讓本土球員有更多磨練機會,這也是第18季決定將洋將名額,從2人縮減為1人的最大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