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巫師人力吃緊 季後賽恐無望

2020/07/09 05:30
籃網後衛汀維迪也染疫,教練團可用之兵所剩無幾。(資料照,美聯社)籃網後衛汀維迪也染疫,教練團可用之兵所剩無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下,NBA本月底復賽在即,東部戰績第7的籃網、第9的巫師卻高興不起來,昨籃網追加 T.普林斯確診、汀維迪2次篩檢仍陽性,至少7名球員無法隨隊至奧蘭多;至於巫師頭號主將畢爾也宣布因肩傷退賽,兩隊戰力大傷,恐將無緣季後賽。

巫師頭號主將畢爾宣布因肩傷退賽。(資料照,法新社)巫師頭號主將畢爾宣布因肩傷退賽。(資料照,法新社)

籃網明星後衛厄文、前鋒杜蘭特,都因傷高掛免戰牌,前者甚至鼓動球員抵制復賽,加上中鋒D.喬丹、後衛汀維迪和前鋒T.普林斯染疫,前鋒W.錢德勒以家庭為由缺陣、長人克雷克斯頓肩傷動刀提前報銷,總計已少7人,且他們本季薪資總和高達9636萬美元(約28.6億台幣),教練團可用之兵所剩無幾。

金塊當家中鋒約基奇6月下旬確診,目前還困在家鄉塞爾維亞。(資料照,美聯社)金塊當家中鋒約基奇6月下旬確診,目前還困在家鄉塞爾維亞。(資料照,美聯社)

金塊已備戰

約基奇還在家鄉

巫師也傳出壞消息,本季場均30.5分、6.1助攻和4.2籃板的畢爾,為了養傷放棄復賽,這位得分榜僅次於火箭「大鬍子」哈登的人氣後衛說:「很艱難的決定,我想幫球隊晉級季後賽,但從長遠來看,退出是最好選擇,期待下季強勢回歸。」至於西部第3的金塊,當家中鋒約基奇6月下旬確診,儘管再次篩檢陰性,球隊已赴奧蘭多備戰,還困在家鄉塞爾維亞的他,得想辦法與金塊會合。

聯盟徵召復賽22隊中,地主魔術、巫師、金塊、爵士、太陽與籃網打頭陣,6隊昨已進駐奧蘭多迪士尼園區,其餘隊伍預計今、明兩日分批抵達。聯盟主席席爾瓦表示,雖然當地隔離的「泡泡環境」較安全,仍可能出現確診案例,若有嚴重感染狀況,不排除再次暫停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