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怪力兄弟狙擊 余謙另類「職」災

2020/07/10 05:30

余謙(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不同於大批好手投入今年中職選秀,U18世界盃MVP余謙暑假升上開南大二,目標依舊是旅外,昨在中職二軍交流賽對中信兄弟,先發3局用了56球,被敲5安失2分、最快球速147公里,首次遭遇職棒打者就接受震撼教育,最終兄弟以8:5擊敗大專明星隊。

「職棒打者力量就是和大學、業餘不一樣。」余謙說,他們擊球力量大到無法想像,球打出去的速度很快,尤其是曾頌恩力量大得嚇人,「這是我第一次面對職棒打者,早一點認識職棒強度是好事,要想辦法動頭腦投球,積極進攻打者。」

大專明星隊總教練鄧蒔陽指出,余謙今年投球局數偏多,賽前即設定投60球左右,藉此保護手臂,此役狀況不錯,對方畢竟是職棒打者,適應力很快,第二輪就鎖定直球打,掌握幾顆偏高球狙擊。

余謙表示,之前投球右手繞臂太想用力導致壞球增加,球速也出不來,近期微調動作,昨役感覺還不錯,投球內容算及格,看到這批職棒選手體格好,覺得自己身體素質要再加強,必須練得更壯一點才行。

另一戰統一獅二軍以13:11擊敗台南市,中職二軍交流賽邁入第二屆,職業對業餘球隊總計19戰全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