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快明主場拋彩帶 象今押福將

2020/07/10 05:30

樂天桃猿6月後表現走鐘,拱手將龍頭寶座讓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今晚象贏猿輸 M1亮燈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中職上半季賽程接近尾聲,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僅剩M3,今天坐鎮洲際主場迎戰富邦悍將,只要贏球再靠另一地統一獅扳倒樂天桃猿,就能減為M1,明天續戰悍將,黃衫軍即可尋求自力封王。

兄弟今派出「福將」萊福力先發,力保封王劇本按部就班演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兄弟今推洋投萊福力先發,本季先發7場豪取6勝,只要登板幾乎是勝利保證,堪稱「福將」,他對悍將拿下2勝、防禦率3.46;悍將由索沙先發,本季戰績4勝3敗、防禦率4.64,不復去年神勇。

關鍵6月 象猿死亡交叉

另一戰桃猿派威拉諾先發,防禦率高達8.80,和去年在兄弟的防禦率2.92相較差很大,今天能否壓制「外野三帥」領銜的猛獅打線值得關注;獅隊羅里奇掛帥先發,防禦率是偏高的6.45。

值得一提的是,桃猿上半季前、後半段表現判若兩隊,5月賽程結束仍領先兄弟5場勝差,沒想到6月至今只拿到11勝15敗,這段期間兄弟豪取20勝、只吞6敗,反超桃猿4場勝差。桃猿牛棚徹底崩盤、得點圈打擊嚴重熄火、守備失誤連連,丟掉大好江山可說絲毫不冤枉。

象猿獅相剋 本季神秘力量

特別是對戰力稍遜的獅隊,桃猿以8勝10敗落居下風,患「恐獅症」,去年桃猿對獅隊取得27勝12敗1和絕對優勢,沒想到今年風水輪流轉,今、明雙方2連戰桃猿須步步為營。

今年獅剋猿,但遇到兄弟就高舉白旗投降,對戰苦吞10連敗,「餅總」林岳平苦思對策依舊無解,上半季兩隊只剩下週二在台南交手1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