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場變生疏…王子維險翻船

2020/07/10 05:30
王子維與對手奮戰到決勝局,最終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王子維與對手奮戰到決勝局,最終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等了4個月重回球場,王子維的興奮心情藏不住,但猶如他在整理行李時的生疏感,重拾比賽感覺也還需要點時間,昨他在全團羽球賽出戰土銀B的羅國訓,費了番手腳才以15:21、21:17、21:19逆轉。

平常打包比賽用的行李都相當順手,代表合庫A的王子維這次整理全團賽裝備卻不如往常順暢,「大概太久沒出賽,所以整理行李有點生疏,好在最後也沒忘東西。」

王子維開賽並未進入比賽狀態,首局讓對手掌控局面,決勝局更錯過2個賽末點,不過,見過大風大浪的他,心裡未曾有過輸球念頭,他說:「可能太過鑽牛角尖,想太多反而讓自己落入困境。」

這場被視為訓練後的成果檢視,王子維雖拿下勝利,但他自評內容並不及格,「出手跟腳步移動都沒到位,開賽速度也沒打出來,導致節奏完全被對手牽著走。」接下來會盡快修正缺失,提升場上專注度,才能有效執行設定好的球場戰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