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聯盟 新氣象╱落實主場經營 璞園屬意國體大

2020/07/10 05:30
璞園未來將經營主場,目前鎖定國立體大體育館,已與校方接觸。(資料照)璞園未來將經營主場,目前鎖定國立體大體育館,已與校方接觸。(資料照)

校長︰雙方有接觸

璞園轉投新職籃聯盟,對於是否續留SBL,內部仍在評估。(資料照)璞園轉投新職籃聯盟,對於是否續留SBL,內部仍在評估。(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在SBL奪下5座冠軍的璞園,確定加入由陳建州發起的新職籃聯盟,近日更傳出他們有意將位於桃園龜山的國立體大體育館當作主場,國體大校長邱炳坤昨證實雙方確實有接觸。

璞園2007年從東風手上接下籃球隊,在2011年SBL第9季至12季締造史無前例的4連霸,不過,近年屢傳想自行成立職籃聯盟,因此前天確定加入新聯盟不讓人意外;至於是否續留SBL,目前內部還在評估,會在14日前向籃協表態。

SBL因無法落實主、客場制,富邦勇士在去年出走,如今璞園也決定到新聯盟另闢疆土並經營主場,開創不同於以往的商業模式。

璞園在2016年由桃市政府冠名贊助,起初主場鎖定中原大學體育館,但該場館屬小型體育館而作罷。

璞園過去和國體大有建教合作,曾成立璞園青年隊,因此傳出橘衫軍將以能容納1萬5000人的國體大體育館為主場。邱炳坤透露,璞園確實有來洽談,若以國體大體育館做為主場,他認為是一件好事,不僅可以提升國體大的球員素質,也能增加學校能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