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敗也M2 今拚9000人拋彩帶

2020/07/11 05:30

悍將先發洋投索沙直到9局下才挨轟失分,最後仍收下本季首見9局完投勝。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富邦悍將超強洋投索沙昨威風八面,先發前8局1分未失,9局下才挨許基宏3分砲破功,最終獨撐9局奪勝投和單場MVP,飆出10次三振,領軍以4:3擊敗中信兄弟,中止對戰7連敗,另一戰統一獅以7:3勝樂天桃猿,兄弟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2」,最快今天登頂。

許基宏9局下從索沙手中敲出3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索沙9局完投勝 本季第一人

索沙前8局僅被擠出4支零星安打,隊友為他打下4分,9局下周思齊、張志豪接連敲安,索沙雖順利解決接下來兩棒,但一顆失投指叉球遭許基宏逮個正著,一棒掃成中外野大號3分砲,所幸及時穩住陣腳三振蘇緯達終結比賽,收下本季第5勝,也是本季全聯盟首位投手繳9局完投勝。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此役索沙前面投得很輕鬆,有去年剛來台的樣子,用球精簡,很快就抓到出局數,9局下被打前兩安都不扎實,被許基宏轟全壘打則是失投,「後來索沙說要再投1人,沒解決再換投,我們後面也有陳鴻文、倪福德在準備。」

7局上范國宸奮力衝回本壘,為悍將拿下第2分保險分。(記者廖耀東攝)

「其實這是今年我先發狀況最差的一場。」索沙表示,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累、懶懶的,感覺不到身體出力,不過投到後面精神就來了。索沙說,9局下挨轟那一球,為這場首次對許基宏投指叉,只能說對方掌握得好。

象得自助獅助 在家封王

兄弟洋投萊福力昨先發5局被敲4安,失1分苦吞敗投,中止跨季10連勝,6局上他步上投手丘,沒多久突然因右肩不適退場,由鄭凱文緊急接替,詳細傷勢有待檢查。

兄弟今再戰悍將,若贏球,另一戰獅隊再扳倒桃猿,即可拿到上半季冠軍。兄弟今晚洲際主場內野門票已完售,預售票上看8000張,票房有機會挑戰防疫期間觀眾人數上限900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