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體檢上半季 洪總「打」考績

2020/07/11 05:30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廖耀東攝)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富邦悍將上半季暫居墊底,關鍵原因是打線不振,也讓總教練洪一中傷透腦筋,直說打擊得想盡辦法拉近與其他三隊差距才行。

數據會說話,至昨賽前為止,本季中信兄弟、統一獅團隊得分都接近400分,樂天桃猿也有365分,但悍將僅276分,各隊打擊率皆超過3成,悍將2成83。

另外,悍將團隊代打累計50打數,竟然進帳零打點,反觀其他三隊至少掃進17分打點,且得點圈打擊率都破4成,唯獨悍將不到1成,凸顯板凳深度不足的問題。

洪總表示,翻閱數據發現,打擊與各隊差距不小,團隊安打數至少差了百安(悍將527安),一直在想辦法縮小差距。

上半季胡金龍因「胡弟事件」遭冷凍,林哲瑄因故降二軍,兩人何時重返一軍還是未知數,展望下半季,洪總說,靠現有陣容去打,多給年輕球員機會,也會多鼓勵他們,希望能帶隊打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