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芝麻開門 4945人衝甲子園

2020/07/11 05:30
軟銀松田宣浩與本季首度進場的球迷慶祝開轟。(法新社)軟銀松田宣浩與本季首度進場的球迷慶祝開轟。(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東京都昨有243個確診案例,連2天刷新單日紀錄,疫情升溫之下,日職仍首度開放上限5000名觀眾,其中甲子園球場湧入4945人,久違歡呼聲讓阪神監督矢野燿大直呼,這場比賽會是一生中難忘的回憶。

歷史性的本季首場有觀眾賽事,讀賣巨人陽岱鋼相隔9天重返先發打線,扛三棒右外野手,無奈遇上大雨攪局延賽。旅日打者唯獨日本火腿王柏融有出賽紀錄,已半個月沒先發的他,昨對歐力士在8局下代打,敲強勁飛球遭接殺,打擊率降至1成05。

日職首階段放行5000名觀眾,更預定8月1日起再開放球場容納人數的一半。阪神率先宣布8月1-6日在甲子園開放觀眾數提高至1萬8000人。至於位在疫情較嚴重區域的東京巨蛋,巨人表示先觀望疫情狀況,在28日主場系列賽會將巨蛋內換氣量提高1.5倍。

歡喜迎客之餘,羅德8日緊急升上陳冠宇而下放的洋投傑克森,自請解約後傳出持有大麻遭逮補,讓球團大動作致歉。

傑克森原是負責第8局的布局投手,離隊後羅德洋將剩下3投2野,若沒有新洋將,按今年放寬登錄5名洋將的特殊規定,陳冠宇有機會整季都待在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