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尚勇「神」代打 拉兄弟一把

2020/07/11 05:30

吳桀睿敲出本季第2轟,一棒擴大獅隊領先優勢。(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潘武雄代打上陣擊出關鍵二壘安打,吳桀睿演出3安猛打賞含1發2分彈,「尚勇」的統一獅靠兩人聯手打下6分,以7:3擊敗樂天桃猿,繼6月27日助中信兄弟重登首位後,昨又幫兄弟把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到M2。

吳桀睿灌進4打點,創生涯新高。(記者陳志曲攝)

強棒後還有埋伏 吳桀睿單場4打點

6局上潘武雄代打上陣,隨即敲出二壘安打,助隊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兩隊打完5局戰成3:3平手,獅隊6局上重啟攻勢,吳桀睿、陳重廷開局連續安打,潘武雄1出局後代打林祖傑擊出二壘安打,助獅隊5:3拿回領先;7局上吳桀睿轟出2分彈拉開比數,連同1局上助獅隊先馳得點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單場4分打點創生涯新高。

吳桀睿4打數3安打,差三壘安打就是完全打擊,7局下卻由高國慶接替守一壘,他認為,完全打擊可遇而不可求,現在能讓更多隊友上場維持感覺,對球隊發展會比較好,至於棒次都接在蘇智傑、林安可後面,他不覺得有壓力,「因為大家都注意他們兩個。」

代打神調度 餅總:一個感覺

6局上派潘武雄代打,堪稱獅隊最關鍵的調度,林岳平表示,資深選手對適時一擊的經驗、掌握性都比較好,就算沒先發也會在場邊準備,高國慶、陳鏞基也都能勝任,只是當下覺得潘武雄比較適合,「只是一個感覺,不是神調度啦!」

獅隊牛棚江承峰、達尼爾、鄭鈞仁、陳韻文吃完後4局無失分,是取勝的主因之一,林岳平認為,最近牛棚表現確實不錯,球隊也一直在等待這塊的發揮,9局下領先4分直到2出局才押上陳韻文,是希望前任投手能多拿1個出局,讓終結者的壓力更小。

獅對猿本季勝率過半

獅隊取得今年對桃猿第11勝,上半季對戰勝率確定破5成;兄弟雖以3:4敗給悍將,在獅隊擊敗桃猿後,封王魔術數字從M3減到M2,最快今天在主場洲際封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