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牌更勝頂規洋投 獅猿都填第一志願

2020/07/11 05:30
林岳平。(記者陳志曲攝)林岳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王維中宣布參加今年中職選秀,被公認是狀元不二人選,也相當程度牽動各隊的佈局,統一獅、樂天桃猿總教練林岳平、曾豪駒一致認為,不管各隊在選秀排第幾順位,最想選的一定是王維中。

曾豪駒。(記者陳志曲攝)曾豪駒。(記者陳志曲攝)

林岳平指出,獅隊傾向選即戰力球員,選秀完整名單雖還沒出來,但他最想選王維中,「如果輪到我們還可以選,當然選王維中啊!應該各隊都是這個想法吧?」獅隊第2順位排在味全龍後面,預估從平鎮高中三壘手林子豪或12強賽國手張進德擇一的可能性較高。

王維中(前)宣布參加今年中職選秀,牽動各隊選秀佈局。(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王維中(前)宣布參加今年中職選秀,牽動各隊選秀佈局。(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

林岳平認為,既然王維中決定回台灣打球,最要適應的是氣候與環境,移動方式也與國外不同,中職各隊都很需要先發投手,王維中又是頂級左投,有機會選的球隊一定會出手,「要是我們選到,下半季先用在補強牛棚,明年一定當先發。」

曾總:沒選就是資敵

王維中於元月下旬透過哥哥王躍霖協助隨桃猿練習,5月1日又與桃猿簽下自行培訓選手合約,對桃猿環境相當熟悉,希望能與哥哥王躍霖同隊,曾豪駒認為,桃猿選秀是第5順位排在最後,選到王維中的機會應該不高,「能夠選到,當然最好。」

曾豪駒表示,王維中的層級比中職本土投手高,應該每隊都很想選,他自春訓起看過很多次王維中牛棚練投,感覺真的很不一樣,直球與變化球甚至比幾位頂級洋將還好,「如果沒有選到,就是我們的最大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