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庫女團苦戰 差1勝才能見到小戴

2020/07/11 05:30
合庫第一女雙許雅晴/胡綾芳昨耗費一番功夫才獲勝。(記者塗建榮攝)合庫第一女雙許雅晴/胡綾芳昨耗費一番功夫才獲勝。(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合作金庫A隊欲尋求全團賽女子甲級20連霸絕非易事,各隊都想趁世界球后戴資穎能夠上場前,一舉將其拉下后座,衛冕軍昨在8強遇到危機,每點都大戰3局才分勝負,最終驚險以3:1力退台電A隊。

白馭珀昨首局「放不開」,好在後兩局及時回神,成功逆轉勝。(記者塗建榮攝)白馭珀昨首局「放不開」,好在後兩局及時回神,成功逆轉勝。(記者塗建榮攝)

合庫A今天必須再勝亞柏B隊,才能收下冠軍戰門票,在週日決賽迎來戴資穎歸隊,用最佳陣容捍衛霸業。本屆全團賽因武漢肺炎延期,不巧和小戴早已敲定的行程衝突,她今以南科代言人身分出席活動,並與台積電員工進行友誼賽。

在戴資穎缺陣下,合庫總教練廖國茂點名女單好手白馭珀得扛起重任,並為球隊打出最佳氣勢。小小白昨首局「放不開」,好在後兩局及時回神,以17:21、21:5、21:10逆轉台電第一女單宋碩芸。

合庫雖先馳得點,但原本就預期台電實力不容小覷,果然女單第二點洪毅婷遭董秋彤後來居上,合庫第一女雙許雅晴/胡綾芳耗費一番功夫以21:18、15:21、21:12力退江依樺/余芊慧。

女雙劉巧芸/汪郁喬同樣苦戰3局,在決勝局時合庫全員都臉色鐵青,深怕遭對方扳平戰局,還好劉巧芸/汪郁喬頂住壓力,以23:21、6:21、21:19險勝吳芳茜/戴暐玲,讓合庫的教練團、球員都如釋重負,興奮地衝進場內慶祝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