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18日屏東登場 選手之夜樂壇大咖開唱

2020/07/11 05:30
教育部部長潘文忠(左二)、屏東縣縣長潘孟安(右二)昨出席全中運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教育部部長潘文忠(左二)、屏東縣縣長潘孟安(右二)昨出席全中運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原定4月在屏東舉行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延期至7月18日至23日復辦,本屆將有來自22縣市的1萬6000名選手參與18項運動項目,並安排A-Lin、八三夭樂團等10組知名歌手在連兩天的選手之夜開唱,向運動員致敬。

屏東縣暌違24年舉辦全國運動競賽,卻一度因武漢肺炎疫情喊卡,如今成功復辦,教育部長潘文忠喊聲,要選手發揮最好表現,締造更多感動瞬間及紀錄。

屏東縣長潘孟安則表示,雖疫情得到趨緩,全中運賽事期間,所有大會工作人員、選手與教練,都得配合防疫流程與防護措施,他還補充,「7月很熱,我們除了防疫,也得注意防曬。」

值得一提的是,18日的開幕典禮後,由A-Lin在選手之夜揭開序幕,茄子蛋樂團、高爾宣、畢書盡、周湯豪壓軸登場,19日則由八三夭樂團、徐佳瑩、ØZI、李千那及嘻哈團體頑童接力開唱,炒熱現場氣氛。

此外,本屆全中運以屏東縣鳥紅尾伯勞鳥「驕(鳥)仔」設計出吉祥物「驕仔」,這不僅僅是台語「鳥」的意思,也和2019台灣燈會「我屏東我驕傲」口號相呼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