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育署長高俊雄12日卸任 林騰蛟暫代職務

2020/07/11 05:30
體育署長高俊雄按規劃在12日借調期滿後卸任。(資料照)體育署長高俊雄按規劃在12日借調期滿後卸任。(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體育署長高俊雄按規劃在12日借調期滿後卸任,教育部部長潘文忠昨表示,肯定他在任內對台灣體育發展的貢獻,盼他能續留幫忙,但也會尊重他對學校的承諾,在新人選出爐之前,將由教育部次長林騰蛟暫代職務。

高俊雄在2018年7月13日從國立體大借調上任,兩年借調期將在12日期滿,也傳出不少接任人選,甚至出現可能留任的傳聞。

事實上,高俊雄前天晚上已邀宴署內一級主管,外傳就是歡送晚會,昨進一步確定借調期滿後,回到學校繼續服務,至於體育署長一職將由教育部次長林騰蛟暫代,他也是國訓中心的董事長。

潘文忠表示,新的接任人選將考量各大面向,審慎評估選擇最適合人選,接力推動台灣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