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打出隊形 「輕」量化衝下半季

2020/07/12 05:30

李宗賢稱職扮演開路先鋒及鎮守游擊大關角色。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富邦悍將新洋投班維洛6月底來台,依防疫規定隔離14天,昨解禁出關,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班維洛明一軍隨隊觀察,近期會下二軍實戰投球,何時登錄一軍名單還未定。

29歲墨西哥籍左投班維洛去年效力白襪,在大聯盟總計50.2局投球,戰績3勝4敗、防禦率6.93,今年與水手簽小聯盟合約,5月底遭水手釋出,旅美左投陳偉殷也在6月底遭水手釋出。

悍將暫居墊底,主將胡金龍、林哲瑄因故降二軍,重返戰線遙遙無期,洪總已表明,下半季將以年輕陣容應戰,近期已慢慢打出隊形,希望選秀能補進1、2位有戰力的好手。

悍將主砲高國輝表示,陣中年輕球員很有拚勁,例如范國宸、辛元旭極力想表現給教練團看,年輕選手狀況容易起伏,必須經過比賽累積經驗。

胡金龍、林哲瑄下二軍後,李宗賢扛起開路先鋒重擔,鎮守游擊大關,攻守都有亮眼表現,他說,最近球隊氣氛、凝聚力都不錯,學長也常分享經驗,收穫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