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翁瑋均力拚9局 擋兄弟拋彩帶

2020/07/12 05:30

桃猿先發投手翁瑋均昨力拚9局,達成聯盟例行賽相隔657天的土投完投勝。(記者陳志曲攝)

相隔657天 土投完投勝

張育成的弟弟、統一獅張偉聖昨敲中職生涯首轟。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要突破自己!」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翁瑋均昨背水一戰,以聯盟例行賽相隔657天的土投完投勝,助隊以9:2續命,避免中信兄弟在洲際拋下彩帶,今晚繼續在主場死守襲來的黃衫軍,總教練曾豪駒指出,「就是盡全力搶勝!」

富邦悍將洋投索沙前天才演出本季首場完投勝,21歲的翁瑋均漂亮接力,昨對獅隊前7局僅被敲4支安打,8局上才被開路先鋒張偉聖生涯首轟狙擊,投完8局球數已破百球,曾總原打算換下場,翁瑋均主動告知想要投下去。

林安可本季首位20轟達陣

「學長們慫恿我投下去!」翁瑋均說大家都認為他做得到,不要侷限在6、7局投完就好,要突破自己。9局踏上投手丘,翁瑋均突然被林安可敲陽春砲,讓他成為本季第1位20轟打者,再被陳鏞基敲長打,投捕趕緊上丘開會,才連續解決3名打者,以9局掉2分奪下本季第6勝。

翁瑋均認為體力上是個大突破,「先前投到6、7局精神狀態和專注力就會不好,這場投到7、8局,身體還能控制,一心更投入,告訴自己後面不能鬆懈。」他成為繼2018年獅隊江辰晏後、再有土投演出完投勝,也是史上第4年輕完投的投手,僅次於俊國賴有亮、時報黃裕登、統一潘威倫。

與兄弟黃恩賜 隔空較勁

在台中,兄弟王牌黃恩賜以7局10K無失分閃耀光芒,翁瑋均更在自家主場完投勝,本土強投較勁意味十足。他說,「比較是還好,雖然在不同隊,大家都會遇到,私底下都是朋友,有好的地方要多多跟他學習。」

姊姊今先發 尼寇力待命

桃猿昨釋放火力,朱育賢、林泓育和梁家榮都開轟,準備今晚迎戰兄弟,淘汰指數僅剩1的他們非贏不可,曾總已預告王溢正先發,洋投尼寇力牛棚待命,而桃園球場內野已完售,象迷攻佔的右外野也賣光,已開放左外野,預料2隊球員和球迷都將激烈廝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