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扮「水鬼喵」 扯猿爭霸後腿

2020/07/12 05:30
獅代總教練林岳平(記者陳志曲攝)獅代總教練林岳平(記者陳志曲攝)

餅總︰特別不會贏兄弟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統一獅昨中止對戰桃猿3連勝,讓桃猿保有一線生機。然而,獅隊在兄弟逆轉桃猿的季冠軍追逐戰中扮演要角,被球迷戲稱「水鬼喵」,代總教練林岳平昨感嘆,「不是特別會打樂天,而是特別不會贏兄弟。」

桃猿在5月15日仍領先兄弟7場勝差,獅隊從5月16日起對桃猿8勝5敗,卻對兄弟一勝難求,狂吞10連敗。餅總說,「對上他們多少氣勢就輸了,但不是沒機會,只是當他們用最好陣容迎戰時,我們在整體的投打守都無法擊倒對方。」

獅隊後天回台南打上半季最終戰,對手正是兄弟,餅總坦言目前仍無解,但必須利用季中空檔重整,「下半季開賽就會碰到他們,一開始就要去突破對戰組合的劣勢。」

回顧上半季,獅最長連勝僅3場,餅總說「好表現只有1、2場,不好的地方卻幾乎每場都有,且對上兄弟就原形畢露,下半季要打出五五波才有爭冠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