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天肯定楊洋拚勁 笑說自己滿場飛

2020/07/12 05:30
楊洋希望能在羽球領域出人頭地。(記者林正堃攝)楊洋希望能在羽球領域出人頭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中租男團A隊19歲小將楊洋為國文補教名師楊墨的兒子,昨他在4強賽第2點碰上世界排名第2的周天成,雖以13:21、9:21遭拍落,但拚勁獲得小天肯定。

周天成表示,年輕選手應找出適合自己的訓練方法,才有機會在國際上立足。(記者林正堃攝)周天成表示,年輕選手應找出適合自己的訓練方法,才有機會在國際上立足。(記者林正堃攝)

目前就讀北市大的楊洋,昨在全團4強賽碰上周天成,這是他生涯碰過世界排名最高的對手,楊洋說:「他(周天成)遇對手壓迫時穩定性很高,這是我很想學習之處,希望有朝一日能打敗他,即便不行,也希望至少從他手中拿下一局。」

楊洋的父親為國文補教名師楊墨,出身書香世家的他,卻選擇體育這條路,他說:「我的兩個哥哥都是資優生,但是我選擇打羽球,這項運動帶給我信心,希望能在這領域出人頭地。」

鼓勵小將 找出適合訓練方法

昨和楊洋交手,周天成看似以大比數獲勝,但他笑說:「其實我也是滿場飛,沒有很輕鬆,跟年輕選手打球,總能激起我的鬥志。」身為國際頂尖選手,周天成展現實力,連3日以直落二擊敗對手,他也點出目前台灣年輕球員的問題;他認為現階段年輕選手企圖心不足,專注力也不夠,應該要找出適合自己的訓練方法,才有機會在國際上立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