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年盃滑冰賽 丁子涵6連霸

2020/07/12 05:30
14歲丁子涵順利封后。(艾格斯運動攝影公司提供)14歲丁子涵順利封后。(艾格斯運動攝影公司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09年台北市青年盃滑冰錦標賽,本週六、日於台北小巨蛋冰上樂園舉行,昨首日就湧進爆滿觀眾,替選手加油打氣;本屆賽事總計超過300名選手參賽,其中備受矚目的14歲女將丁子涵,參加藝術滑冰菁英青年組順利封后,完成6連霸。菁英青年組最終拿下66.85的高分

丁子涵今年在愛沙尼亞世界青年花式滑冰錦標賽決賽一鳴驚人,初次參加指標性國際賽,就在48名選手中拿下第17名,創下台灣女子選手在世青的最佳成績,尤其穩定的跳躍旋轉動作,受到國際裁判肯定,未來潛力無窮。

丁子涵的偶像是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去年在加拿大移訓與偶像同場練習,兩人還合照。丁子涵說,「羽生結弦真的很厲害,跳躍三圈半輕鬆寫意,速度和姿勢都是國際水準,他也鼓勵我要更上層樓,希望有一天能站上冬奧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