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怪物狀元備戰 增肌體能大躍進

2020/07/12 05:30
Z.威廉森昨參與鵜鶘隊首次球隊訓練,體態改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取自Z.威廉森IG)Z.威廉森昨參與鵜鶘隊首次球隊訓練,體態改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取自Z.威廉森IG)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NBA復賽將於月底登場,22隊皆已進駐奧蘭多迪士尼園區,「怪物狀元」Z.威廉森昨參與鵜鶘隊首次球隊訓練,展現增肌後的良好身體狀態,讓主帥詹崔讚譽有加。

Z.威廉森以勁爆體能著稱,壯碩體格卻有易受傷疑慮,他在新秀賽季因膝傷僅出賽19場,但他在停賽期與繼父訓練的成果顯著,體態改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詹崔則認為,子弟兵不僅身形變化,而是體能和投籃表現皆全面提升。

Z.威廉森也不諱言,其實在停賽期間,訓練量有增無減,「就像回到5歲,讓自己回到原點,從基礎動作加強,開始重新學習。」

鵜鶘本季正是靠著Z.威廉森場均23.6分、6.8籃板的出色表現,以28勝36敗、並列西部第9,躋身復賽行列,現在雖與灰熊有3.5場勝差,仍有機會拚季後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