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球眼掛POWER 張育成轟怕隊友

2020/07/13 05:30
張育成連續4天開轟,他謙稱自己很幸運。(資料照,美聯社)張育成連續4天開轟,他謙稱自己很幸運。(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張育成昨天在印地安人分組對抗賽擊出2分全壘打,已連4天開轟、單週5轟,讓最大苦主卡拉斯柯直呼恐怖,總教練法蘭柯納也大讚他的揮棒非常好。

連4天開轟 單週5轟

張育成上週二在模擬賽從卡拉斯柯手中轟出第1支全壘打,昨卡拉斯柯在對抗賽先發4局,只被張育成全壘打攻下2分。卡拉斯柯表示:「我的天!這傢伙真恐怖,我已被他打了2支全壘打,他真的很厲害,有力量球又看得很清楚。」

總教練誇讚揮棒

張育成擊出前2支全壘打後,被問到他的長打能力是否被低估了,他表示自己很幸運,因為風的幫忙球才會飛出全壘打牆。不過,接著再轟出3支全壘打,顯然他是太謙虛了。

法蘭柯納表示:「我知道不可能每天都全壘打,但現在這個時間點他做到了,我曾說過很多次,春訓或夏季訓練營的表現不能代表一切,不過,我還是喜歡我們的球員有好表現,不論何時、何處,而張育成的揮棒真的非常好。」

進開季30人名單機會升

印地安人官網指出,以游擊為主的張育成先發地位遭林多的阻擋,如果今年沒有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球季如期在3月底開打,他可能也不是內野工具人的優先人選,但在他展現打擊火力之後,進入開季30人名單的機會已上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