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了兩次牛棚 查普曼確診武肺

2020/07/13 05:30
洋基終結者查普曼(左)確診,日前曾到洋基球場牛棚練投。(資料照,美聯社)洋基終結者查普曼(左)確診,日前曾到洋基球場牛棚練投。(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洋基終結者查普曼的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成為第3個確診的洋基大聯盟球員,目前已暫時離開訓練營。

洋基另兩位確診球員、投手西薩和內野手拉梅修都是前往紐約報到前確診,查普曼則是通過了普篩,還在洋基球場投過兩次牛棚,並接受媒體採訪,表示他已準備好了。

若無緣開季 布里頓暫代

查普曼昨告訴ESPN他已經好多了,症狀非常輕微。如果查普曼趕不上台灣時間7月24日開打的新球季,將由布里頓暫代終結者。洋基總教練布恩表示,布里頓長期以來是優秀的終結者,現在仍是很出色的投手,因此由他來替補這個位置是很自然的。

查普曼的古巴同胞普伊格則是傳出好消息,為了補強右打,金鶯已向他提出合約報價,普伊格是目前尚未簽約的最大咖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