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讓他們在主場撒野」 猿凍結兄弟封王

2020/07/13 05:30

王溢正關鍵戰役披掛上陣,5局失3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不要讓他們在主場撒野!」昨開幕戰補賽,中信兄弟只要贏球或和局都能拋下上半季封王彩帶,樂天桃猿扮演攔路虎,林立關鍵陽春砲取得領先後,投手群成功封鎖,終場4:3險勝,粉碎兄弟「開幕戰拋彩帶」美夢。

桃猿將士用命最終4:3險勝,力阻兄弟在自家主場封王。(記者陳志曲攝)

半仙萊福力 預測對一半

猿陳禹勳再見三振關門,將兄弟封王魔術數字凍結在M1。
(記者陳志曲攝)

賽前兄弟洋投萊福力作壁上觀,他神準預測比分,卻沒能猜對勝方。兄弟昨輸球,封王魔術數字仍停留在M1,要奪得上半季冠軍最快得等到明天。兄弟明天作客台南迎戰統一獅,桃猿則和富邦悍將交手,兄弟若勝可自力封王,另一地桃猿若敗或和,兄弟也可封王。

兄弟明戰獅 拚自力封王

猿隊王溢正過去在台灣大賽拯救球隊無數次,昨關鍵戰役披掛上陣,5局失3分後,交給洋投尼寇力接手。林立5局下從米蘭達手中擊出超前陽春砲,尼寇力、王躍霖和陳禹勳聯手守住1分領先。

樂天昨若敗就只能放眼下半季,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選手都不想輸,全神貫注在這場比賽上,這也是我們一直想要做到的。賽前也提醒選手要武裝起來,不要讓他們在我們主場撒野。」

林立超前轟 坦言不想輸

擊出關鍵全壘打的林立,賽後也坦言比賽氛圍不同,「每一場當然都想贏,但今天情況也不同,不想讓對方輕易地在我們主場取勝,所以盡量將比賽拿下來。」

兄弟明天對統一獅預計交給洋投德保拉主投,週四迎戰悍將,若半季冠軍仍未定,在萊福力受傷下很可能讓本土新王牌黃恩賜投1休4扛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