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丘總一個miss 拋彩帶再等等

2020/07/13 05:30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賽後表示,7上江坤宇擊出二壘安,曾考慮觸擊送壘,最後沒執行是他的疏忽,錯失封王機會。
(記者陳志曲攝)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賽後表示,7上江坤宇擊出二壘安,曾考慮觸擊送壘,最後沒執行是他的疏忽,錯失封王機會。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昨天擊出8支安打比樂天桃猿多,卻繼5月初後再次單週3敗,沒能在桃園拋下封王彩帶,有5個半局攻上得點圈卻有4次空手而回是主因之一。

米蘭達先發6局就花113球,又出現控球不好、用球數太多問題。
(記者陳志曲攝)米蘭達先發6局就花113球,又出現控球不好、用球數太多問題。 (記者陳志曲攝)

錯失7局上得點圈機會

兄弟除2局上詹子賢二壘安打、高宇杰全壘打追加2分外,4、6局上兩度一、二壘有人,7、8局上兩度二壘有人,後3次都在被桃猿追平後卻沒能追加分數,繼4月29日至5月3日再次單週3敗,這次3敗都輸1分。

總教練丘昌榮指出,球員一開賽表現不錯,先得3分被追平後有點緊繃,造成幾次得點圈機會沒把握好,最可惜是7局上,江坤宇率先擊出二壘安打,他有考慮觸擊送壘,但棒次輪回第1棒,他覺得王威晨有推進的能力,「我沒做決定,是有點可惜,這部分是我的miss。」

米蘭達又出現控球不穩

兄弟派最高薪洋投米蘭達先發,挨6支安打有3次保送,才投6局已花113球,丘昌榮認為,米蘭達又出現控球不好、用球數太多的問題,造成這場投得很辛苦,他會再與投手教練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