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狙殺米蘭達 平鎮幫雙林補刀

2020/07/13 05:30
林立5下從米蘭達手中擊出超前陽春砲,該轟也是2人對戰首轟。
(記者陳志曲攝)林立5下從米蘭達手中擊出超前陽春砲,該轟也是2人對戰首轟。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昨1分險勝,避免在主場被中信兄弟上演「黃潮來襲」,2位平鎮高中校友林承飛、林立,先後貢獻追平分和超前分。林承飛4局下安打追平、林立5局下陽春砲超前,幫助球隊取得關鍵一勝。

林承飛昨單場雙安,還包括追平分。(記者陳志曲攝)林承飛昨單場雙安,還包括追平分。(記者陳志曲攝)

連同昨役關鍵的陽春砲,林立面對米蘭達對戰打擊率僅1成82,該全壘打也僅是2人對戰首轟。他自知對米蘭達打不好,球數落後時更想確實擊球,「當下可能對方失投,自己擊到球時感覺是好的,至於界內或界外就難掌握了。」

林承飛則是單場雙安,且包辦追平分。他說,米蘭達是很好的投手,因此全隊賽前都有目標,打得更積極,「不管結果如何,就盡量積極進攻,若讓對手拿到2好球,就不好掌握了。」

桃猿昨天只要輸球,就無緣上半季冠軍,身為常勝軍,全隊更是將士用命。林承飛說:「大家都不想被拋彩帶,想盡力去阻擋對方,最後也得到我們想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