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羽球團體賽》17歲廖倬甫 氣走34歲老將薛軒億

2020/07/13 05:30
今年全國排名賽男單亞軍蘇力揚,已加入土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今年全國排名賽男單亞軍蘇力揚,已加入土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7歲的土銀小將廖倬甫昨在全團賽「越級打怪」,以18:21、21:19、23:21氣走坐擁6座全國冠軍的34歲老將薛軒億,和「左手重砲」林俊易、蘇力揚將在明年為土銀單打實力再加分。

去年美國公開賽男單冠軍林俊易加入土銀。(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去年美國公開賽男單冠軍林俊易加入土銀。(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剛從能仁家商畢業的廖倬甫,在父親、雲林文昌國小教練廖國華帶領下踏入羽壇,他擁有185公分的優異身材及絕佳球感,被外界寄予厚望,包括昨天扳倒薛軒億,本屆三度出賽都逆轉勝,展現不錯的心理素質。

廖倬甫「越級打怪」扳倒坐擁6座全國冠軍的34歲老將薛軒億。(記者方賓照攝)廖倬甫「越級打怪」扳倒坐擁6座全國冠軍的34歲老將薛軒億。(記者方賓照攝)

與林俊易、蘇力揚 土銀明日之星

土銀教練李松遠透露,廖倬甫身體條件佳,是球團積極培養的選手,目前交由單打教練許仁豪及土銀一哥林祐賢負責訓練,盼能在國際賽打出名堂。

土銀這次和合庫激戰5點才落敗,而去年美國公開賽男單冠軍林俊易、今年第一次全國排名賽男單亞軍蘇力揚都已加入土銀,再加上廖倬甫,3名小將未來會努力汲取經驗,一同成為土銀的單打主力,明年再度攜手台灣第一男雙李洋/王齊麟,挑戰合庫霸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