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大年》冠軍國手 林子豪領銜35人

2020/07/14 05:30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高中畢業生近幾年一直是中職選秀會上不可忽視的新勢力,本屆選秀會除了旅外球員,還適逢去年U18世界盃冠軍隊國手畢業潮,成就「選秀大年」。

林子豪(資料照)

林子崴(資料照)

今年共有35位高中畢業生投入選秀,其中青棒名門穀保家商7人、平鎮高中3人。平鎮三壘手林子豪首輪呼聲頗高,據了解已不只一隊鎖定;速球派投手宋晟睿青棒階段兼顧投打,是球隊主力中外野手,今年以外野手身分報名。

穀保U18冠軍隊班底多,何恆佑被球探評為頗具長打潛力,兼顧投打的劉予承,考量之後以投手身分報名;左投林子崴國手資歷豐富,球界認為至少將落在前兩輪,且已有球隊鎖定,林子崴長期搭檔林辰勳則被評為該屆攻守整體實力最出眾的高中捕手。

今年U18亞青目前仍在集訓,來自普門中學的兩位內野手馬傑森、馬鋼,也是中職各隊關注對象。

選秀重點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