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又爆災情 朗度拇指骨折

2020/07/14 05:30
湖人明星後衛朗度,傳出右大拇指骨折,至少須休養6週。
(資料照)湖人明星後衛朗度,傳出右大拇指骨折,至少須休養6週。 (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球季將在7月底重燃戰火,參與復賽的22支球隊都已進駐迪士尼積極備戰,但奪冠大熱門湖人卻傳出噩耗,明星後衛朗度練球時右大拇指骨折,必須至少休養6週,對於後場戰力較薄弱的湖人無疑是雪上加霜。

至少休6週 後場戰力傷

日前湖人主控布萊德利宣布退賽,球團緊急找來J.R史密斯頂替,無奈朗度又在開賽前夕傳出傷情,恐難再找到自由球員頂替,26歲的卡魯索預計將扛起先發重任。

日前美媒才分析,朗度曾在2008年率領塞爾提克奪冠,季後賽經驗豐富,將是湖人能否奪冠的X因子。

本季例行賽朗度繳出場均7.1分、5助攻和3籃板的成績單,表現雖不突出,但只要湖人贏球,朗度的正負值是+7.7,另外客場則是+4.1,顯示只要他狀態穩定,就是湖人勝利的保證。

朗度本季多帶領湖人第二套陣容出賽,他與詹姆斯、A.戴維斯同時上陣僅117分鐘,正負值是-5.2;3人則有1200分鐘未同時上場,朗度正負值則高達+11.9。

本季例行賽最常與詹姆斯、戴維斯搭檔的後衛則是卡德威爾波普,時間多達455分鐘,卡魯索則是137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