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翔平隊內賽開轟 繼續二刀流

2020/07/14 05:30
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在隊內賽,把開幕戰先發人選左投希尼的球轟出全壘打牆。(資料照)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在隊內賽,把開幕戰先發人選左投希尼的球轟出全壘打牆。(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在隊內賽擊出2支安打,包括今年第1轟,今天將第2次登板先發,繼續朝著以投打二刀流開季前進。

大谷上週三首次在隊內賽投球,前天和昨天都擔任指定打擊,前天擊出1支二壘打,昨更直接把開幕戰先發人選左投希尼的球轟出全壘打牆。

天使總教練梅登表示,大谷上週投球過後背部有些緊繃,昨經過處理感覺好多了,也確定如期在今天先發投球。梅登並指出,大谷是天生的棒球人,他只想要大谷心無罣礙地去比賽。

達比修有報到 防疫不OK就走人

達比修有終於向小熊隊報到,但對於疫情仍有疑慮,雖然小熊至今沒有人確診武漢肺炎,他表示,若球隊沒有做好防疫工作,他就會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