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找回「霸」氣 猿拚下半季

2020/07/15 05:30

桃猿陳晨威(右)盜壘被刺殺後,一跛一跛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洋投霸能展現趨近完美的壓制力,樂天桃猿隊卻被宣告和上半季冠軍無緣。昨霸能先發7局僅被敲1安打,幫助球隊5:1擊敗富邦悍將。但另一地中信兄弟擊敗統一獅,魔術數字正式歸零,兄弟歡欣拋彩帶的瞬間,桃猿隊即使贏球也只得放眼下半季。

桃猿霸能先發7局僅被敲1安打,幫助球隊擊敗悍將。(記者林正堃攝)

霸能僅在首局被林益全擊出一壘安打,投球任內送出7三振、3保送。富邦悍將3局上守備大亂,游擊手于森旭夾殺二壘往三壘跑過頭的陳晨威,卻因二壘無人補位,差點將球傳往外野,好不容易觸殺陳晨威,卻讓跑者詹智堯趁隙回壘得分,也是悍將洋投羅力7局好投任內失掉的唯一1分,羅力悲情吞敗。悍將8局下靠著滾地球破蛋,避免連兩場比賽被完封。

7局失1分 羅力吞敗

樂天桃猿隊雖然奪勝,但只能展望下半季。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說,今天起補賽會多讓疲勞的主力球員輪休,但也會盡可能把握每場比賽。

兄弟超車 曾總扛責

樂天桃猿開季一度打出一波7連勝,遙遙領先的狀況下卻被中信兄弟「超車」,曾總說:「這部分我自己要負責,領先的場次要能夠有把握拿下。失去上半季的機會,但我們下半季若將隊形找回,會越來越好。」

霸能揮別前兩役對戰兄弟大量失分,在關鍵戰繳出優質先發,但仍無緣上半季冠軍。霸能說,對於任何比賽都保持一樣的專注度。霸能也說:「要恭喜兄弟奪半季冠軍,但我們多明尼加有句老話說:『後半段強的球隊,氣勢才會更強。』我們保持一樣的用心去準備接下來的賽季,相信下半季會表現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