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3.1局5保送 大谷自評有進步

2020/07/15 05:30
天使大谷翔平昨投3.1局就出現5次保送。(美聯社)天使大谷翔平昨投3.1局就出現5次保送。(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3.1局就出現5次保送,是天使大谷翔平昨天第2次在隊內賽登板的內容,儘管帳面數據不佳,但他本人和教頭梅登都認為比第一次進步。

26歲的大谷翔平在前年10月動了韌帶置換手術,因此去年只以打擊「單刀」出擊,今年球季則恢復「二刀流」身分。前天在隊內賽開轟,大谷展現不俗的長打砲火,但他的「另一刀」還有得磨,目前兩次登板就送出高達12次保送。

大谷第1次登板控球大走鐘,3局投球就送出7次保送,還有6顆暴投,昨第2度登板的保送次數少了2次,但60球中26球好球,還有1次觸身球,控球仍有待加強。

「我覺得比上次登板好多了,不管是整體表現或是控球方面。」大谷透過翻譯表示自己並不擔心保送,因為他大多一開始是球數領先,只是抓第3顆好球的控球有待加強。

梅登則表示以隊內賽去評估大谷的表現,其實是滿困難的,但他仍認為大谷比上次進步,算是再跨出一步,「我想只要正式比賽開打,不管有沒有球迷進場,你都能夠看到不同等級的大谷,我認為他需要一點腎上腺素的刺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