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不選秀?留不留? 璞園:今拭目以待

2020/07/15 05:30
璞園陣容璞園陣容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在SBL坐擁5座冠軍的璞園,於日前由「黑人」陳建州宣布將和富邦勇士、寶島夢想家及新竹球隊一同進軍準備成立的新職業聯盟,使璞園今日在選秀會的一舉一動將成為一大焦點。璞園目前屬籃協會員,因此昨天訓練營及今日選秀會等官辦活動都有「義務」出席,今日確定會由球團主任「台灣飛人」陳信安率代理執行教練楊宜峰、助理教練黃啟峰至選秀現場。

璞園主任陳信安昨到場觀察選秀球員。(記者林正堃攝)璞園主任陳信安昨到場觀察選秀球員。(記者林正堃攝)

璞園今夏未和老將吳岱豪、陳堅恩及中生代射手簡偉儒續約,加上林金榜退休、李啟瑋轉至台啤,主力陣容早已瓦解,他們有合約在身的球員僅剩10人,連總教練麥班達是否能續掌兵符都是未知數。

璞園目前補強動作除了透過自由市場,選秀也是壯大軍容的一招,但當他們確定前往新聯盟後,是否續留SBL、選秀選或不選就備受關注。

選完轉戰 籃協無法可管

至於璞園是否透過選秀補人,陳信安昨不願正面回應,只說屆時看選秀結果就知道。事實上,璞園即使選了球員,最後拍拍屁股離開SBL並轉戰新聯盟,籃協也無法可管;若橘衫軍看不上這批選秀球員,決定連兩年在選秀會棄選,也不代表璞園會離開SBL,據了解他們目前傾向新聯盟、SBL兩邊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