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耀勳拚完全打擊 4局聽牌到完賽

2020/07/16 05:30

陽耀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陽耀勳重返先發打線,前4局就完全打擊聽牌,雖然最後再追加2支安打,單場5安創生涯新高,可惜等待的全壘打沒有出現,和完全打擊擦身而過;不過,陽耀勳並不覺得遺憾。

陽耀勳第1局打出二壘打,第2局一壘打,第4局再敲出最難的三壘打,第6局打了2次都敲安,第2次的右外野深遠飛球飛越守備球員頭頂,但還是差了一點,未能形成全壘打。由於桃猿比數領先,9局下不再進攻,陽耀勳失去最後挑戰的機會。

陽耀勳表示,隊友跟他說有機會挑戰完全打擊,但他並沒有去想這件事,因為一旦想要轟全壘打,不但打擊動作可能跑掉,投手球一投來就會想打而不去選球,陽耀勳說:「我不是能達成完全打擊的人啦!」

昨天因陳晨威休息,陽耀勳代替第1棒的工作,是他自7月5日以來首度先發。陽耀勳說,之前連續好幾場沒有安打,所以回到先發打線後,有安打就很開心了;賽前打擊練習也和蔡昱詳教練討論,蔡教練說他太想用力打的時候,前腳滑步就會太大,造成擊球點無法確實掌握,很好打的球都打成擦棒球,所以有特別注意身體不要衝出去,得到很好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