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另類新猿測試會 楊瑞承首安又首轟

2020/07/16 05:30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上半季冠軍產生後的第一場比賽,樂天桃猿和富邦悍將都調整打線,尋找下半季可用之兵。悍將新人捕手姚冠瑋生涯首度先發,本季初先發的桃猿新人內野手楊瑞承,更在前兩打席連續擊出生涯首安和首轟。

楊瑞承(記者林正堃攝)

把握消化試合 拚給教練看

楊瑞承曾在去年球季最後一場比賽首度上一軍,2打席皆被三振;今年6月中被叫上一軍,代打2打席再度都被三振。昨賽前楊瑞承表示,一軍生涯首安已經等很久了,希望把握先發機會擊出安打。

這一次楊瑞承沒有浪費任何時間,第1局在2出局、二壘有人時上場,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送回二壘跑者,也終止生涯前4打席都被三振的紀錄,第3局再轟出陽春全壘打。

生涯首安、首打點和首轟都達成,楊瑞承賽後表示,打出首安真的非常開心,沒想到首轟馬上跟著出現,那一球完全咬中球心,打到就知道會飛出全壘打牆,原本有些擔心會是界外,幸好最後還是在界內。開心的心情最想和爸爸、媽媽分享,因為從小打棒球就是他們一路支持。

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楊瑞承在適應一軍比賽氣氛後,終於把實力發揮出來,這是很好的開始,不過,更重要的是如何去維持,期待楊瑞承不斷追求進步。

悍將新人捕手姚冠瑋(左)生涯首度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姚冠瑋5月初首度上到一軍,生涯首打席就代打擊出二壘打,但僅出賽1場、1打席就回二軍,7月10日才再被叫上一軍。

姚冠瑋表示,上一次代打後有接替蹲捕,因此第1次先發不會太緊張,對自己的打擊比較有信心,希望在二軍苦練的守備也能發揮出來。昨2打數無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