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預約下一個田壘 裕隆情定斑霸

2020/07/16 05:30
裕隆執行教練邱大宗(右)將球衣遞給選秀探花斑霸(左)。(記者陳志曲攝)裕隆執行教練邱大宗(右)將球衣遞給選秀探花斑霸(左)。(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史上首位報名參加SBL選秀的外籍生、204公分的斑霸,最終雖無緣當上狀元郎,仍在首輪第3順位被裕隆相中。執行教練邱大宗表示,「希望他未來能持續進化,甚至成為下一個田壘。」

首位投入選秀外籍生

塞內加爾籍的斑霸原被預期是狀元大熱門,但右膝舊傷未明,跌落第3順位。但他仍信心滿滿,「我腳傷無虞,新球季能發揮100%戰力;現階段還有很多不足之處,希望在執行教練邱大宗帶領下,儘快適應職業賽場。」

針對斑霸膝傷疑慮,邱大宗表示,裕隆擁有完善的醫療團隊與復健器材,已請物理治療師與訓練員制定一系列的復健菜單,按部就班幫助斑霸成長。

斑霸上學年度在UBA繳出15.4分和12.7籃板的雙十成績,且外線投籃能力有大幅度成長,共投進25個三分球,命中率超過3成,率領中州科大拿下隊史最佳成績季軍。

彈跳力佳 邱總讚潛力股

邱大宗說,斑霸臂展長、彈跳力佳,絕對是潛力股。未來希望他先加強中距離跳投,等出手穩定後,再練三分球,像田壘一樣具多元的進攻技巧與防守強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