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登蒙面現身 謎蹤原因保密

2020/07/16 05:30
哈登昨趕抵「泡泡聯盟」報到,火箭鬆一口氣。(資料照,美聯社)哈登昨趕抵「泡泡聯盟」報到,火箭鬆一口氣。(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本月底復賽,昨各隊憂喜兩樣情,火箭、金塊都傳來主力回歸好消息;人力吃緊的籃網、國王又有球員確診,情勢雪上加霜。

魏斯布魯克自曝確診武漢肺炎後,火箭「雙巨頭」折損其一,同樣未隨隊現身奧蘭多迪士尼園區的「大鬍子」哈登,原本也被懷疑染疫,所幸球團已發布聯盟得分王蒙面趕抵「泡泡聯盟」的畫面,謠言不攻自破,但未解釋延遲報到原因,他必須先待在飯店隔離檢測,才能投入練習。

而上月在家鄉塞爾維亞染疫的約基奇,總算排除萬難到達迪士尼,金塊在推特公布照片並寫著:「看看是誰來啦!」興奮迎接當家中鋒歸隊。

籃網、國王 又傳疫情

倒是籃網有夠慘,多達7人無法復賽,才簽下2008年選秀榜眼畢斯利救火,不料5天後又驚爆確診,已返回家中,能否出賽變數橫生。

國王前鋒H.巴恩斯也坦承染疫,繼前鋒帕克、射手希爾德和長人蘭恩後,淪為該隊第4位中鏢球員,不幸中的大幸是,他早在沙加緬度居家隔離,並未隨隊前往奧蘭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