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封王不心軟 林書逸主導逆轉勝

2020/07/17 05:30

上半季封關 勝率6成17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甫奪季冠軍的中信兄弟,昨在上半季最終戰回應大批攻佔新莊球場的象迷,突破悍將牛棚逼至延長賽,林書逸把握難得先發機會,10局上扮演突破僵局的功臣,終場以4:3逆轉悍將,上半季以37勝23敗,6成17勝率畫下完美句點。

兄弟林書逸單場4支安打,改寫生涯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悍象戰昨吸引4538人進場,刷新本季新莊球場票房。(記者陳志曲攝)

兄弟前6局遭悍將先發江國豪封鎖,7局上把握對手交接牛棚,吳東融、陳子豪連續2支適時安打,追回2分;8局上演頂尖對決,悍將終結者陳鴻文在2出局二壘有人登場,兄弟換上代打林智勝,一棒敲出追平分安打,將戰局逼至延長賽。

把握上半季最終戰,兄弟讓較少上場球員先發。其中,林書逸在延長10局率先敲安上壘,最終靠高宇杰適時安打跑回致勝分,林書逸單場4支安打寫生涯新高。他說,先發就把自己任務做好,把握每個打席。

球隊外野人才濟濟,林書逸上半季出賽機會有限,僅獲45打席,他自知在球隊的角色,「把守備和跑壘做好,守備是球隊賦予我最大任務,後面如果需要上場,就要讓教練能安心。」

羅傑斯(記者陳志曲攝)

羅傑斯復出 感激王建民、鄭錡鴻

兄弟洋投羅傑斯暌違2個月重返一軍先發,昨天僅投4局掉2分退場,兄弟考量距離下半季還有段時間,儘量讓牛棚都能上場投球。總教練丘昌榮指出,羅傑斯的球質比上半季好很多,但1場不太準,還要再觀察。

羅傑斯過去是韓職最貴洋投,頂著球隊莫大期待,上半季卻幾乎都在二軍調整,由於萊福力先前比賽時右肩不適,歸期未定,加上新洋投雷耶斯尚未正式練球,羅傑斯才又獲得重返一軍機會。

「感謝球隊再給我機會!」羅傑斯說,這2個月在二軍沈澱許久,學會什麼球該投進好球帶,什麼球該當吊球,「我也很謝謝王建民和鄭錡鴻,他們在牛棚教我如何投得更好。」

關於下半季洋投佈局,丘總指出,雷耶斯可能還要3週至1個月才調整完畢,「這段時間是羅傑斯可以表現的機會,他要證明自己能把另外一個人比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