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綠島第1人 林吳晉瑋可望胡牌

2020/07/18 05:30

綠島出生的林吳晉瑋,具前4輪指名的實力。(資料照)

中職選秀一向很少外島出身的球員,今年可不一樣,U18世界盃冠軍國手林吳晉瑋打擊能力不俗,主守一壘,也能蹲捕,具前4輪指名的能力,若獲球團青睞並簽約,將是中職史上第1位綠島出身的球員,他兒時在綠島長大,後來為了打球,小學五年級轉學到台東新生國小。

澎湖再出投 藍愷青接手

國體升大四左投藍愷青來自澎湖,最快球速約140公里,控球不錯,屬技巧派左投,可望在選秀中段順位獲指名。中華職棒31年來不乏澎湖球員,多半是投手,包括李振昌、鄭佳彥、黃偉晟、許文錚、盧劭禹、郭駿傑、林正豐。

翁豐堉之子 綽號小金門

23歲右投翁緯喬,父親是前職棒投手「金門仔」翁豐堉,翁緯喬雖於台北出生,不過老家在金門,兒時有「小金門」的綽號。今年測試會翁緯喬飆速146公里,能否依循老爸腳步踏進職棒圈,後天見分曉。(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