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練習狂」票選居首 張奕努力獲隊友認證

2020/07/18 05:30

張奕(取自歐力士猛牛臉書)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歐力士猛牛在今年推出的年度球迷手冊中,開放隊內票選最努力勤奮的球員,台灣投手張奕以11票高居榜首,也是唯一得票達2位數的球員,隊友對他的評價是—「訓練量真的很大!」

日職各隊每年都會推出觀戰手冊,以大小不等的篇幅介紹隊上每位選手,張奕在「練習狂!最努力球員」的隊內票選單元拿到11票,不僅遙遙領先第2名稻富宏樹的3票、第3名山足達的2票,甚至比2人加總的2倍還多。

投票的隊友也發表評價,包括「幹勁完全不同」、「棄打從投後也沒有變,維持大量的訓練」、「感覺他好像一直在練球」、「練習量真的很大」;張奕12日在二軍復出,對軟銀二軍投3.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51公里,預計月底回到一軍。

岱桑、大王都坐板凳

巨人靠丸佳浩3局上轟出超前陽春彈,打完6局因雨裁定以2:1險勝橫濱,陽岱鋼沒有上場;日本火腿靠中田翔7局下轟出3分彈拉開比數,以7:4擊敗羅德,王柏融連續4場沒有先發;西武以10:2擊敗樂天,吳念庭於9局上代跑並接替守一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