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檔背靠背開轟寫紀錄 主場最終戰嗨翻

2020/07/19 05:30

高國輝獲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前天特別被教練留下談話的高國輝、高國麟,昨天寫下中職首次兄弟檔「Back To Back」全壘打,帶動富邦悍將在上半季新莊最後一場賽事狂轟4發全壘打,終場以12:6擊退樂天桃猿,兩隊上半季在新莊對戰以5勝5敗守住平局。

高國輝、高國麟兄弟檔昨背靠背開轟,中職史上頭一遭。
(記者林正堃攝)

國輝國麟前次同場開轟 投手也是洪聖欽

高國輝、高國麟昨各排第4、5棒,2局下哥哥先轟出2分彈,把比數拉開到6:0,兩球後弟弟跟上陽春彈,兩兄弟前次同場開轟是2016年5月6日,當時高國麟還叫羅國麟,先發投手也是洪聖欽。

教練開小群組 私聊「有多想贏」

兩兄弟前4場都沒安打,哥哥12打數吞8K、弟弟11打數吞7K,期間悍將6戰5敗,前天教練團找全隊談心,特地留兩兄弟與高孝儀再談1小時。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打擊教練一直對他們心理建設,不知道是否因為這個因素,昨天兩兄弟都有很好的發揮。

高國輝指出,才在喝水還沒回過神,弟弟就跟著打出去,很高興兩兄弟又創紀錄,也替弟弟首次完成單季10轟開心,最意外是獲選單場MVP。

高國麟表示,4年前擊出生涯首轟,與哥哥寫下中職首次兄弟同隊同場同局敲全壘打,迄今仍印象深刻,昨首次達成單季10轟,又與哥哥寫新紀錄,「這兩次的差別是,那次他在我後面,這次我在他後面。」

新秀辛元旭4局下擊出生涯首轟,與高國輝都是2安打、2打點,高國麟覺得單場MVP應該給辛元旭。至於前天的談話,他表示,教練還提醒狀況攻擊模式、哪些缺失需要改進,「看我們多想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