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東奧「泳」者王冠閎 200蝶開胃5連霸

2020/07/19 05:30
台灣游泳新星王冠閎昨於200公尺蝶式輕鬆摘冠,並打破大會紀錄。(記者廖聿偉攝)台灣游泳新星王冠閎昨於200公尺蝶式輕鬆摘冠,並打破大會紀錄。(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屏東報導〕已拿下東京奧運門票的台灣游泳新星王冠閎,昨在109年全中運高男200公尺蝶式小試身手,決賽以1分57秒14刷新大會紀錄,完成5連霸,期盼本屆能拿下6面金牌,完美告別全中運舞台。

王冠閎去年在全運會200蝶游出破全國紀錄的1分55秒72,一舉收下奧運門票,此項成績也排名全球第16,寫下國內泳壇新猷。

今年全中運,王冠閎立下2個目標,達到奧運A標並破大會紀錄。他表示,「這次游泳在室外場地舉行,天氣熱,體力不好調整,幸好晚上決賽狀態不錯,至少達成了一個目標。」

王冠閎明將在100蝶出賽,他表示會利用休息日調整,將速度感找回來,期盼能再破全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