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薇嘉的幸福 首度登「跆」就奪金

2020/07/19 05:30
王薇嘉(左)全中運首戰,就驚喜奪下跆拳道女子55公斤級金牌。(記者廖聿偉攝)王薇嘉(左)全中運首戰,就驚喜奪下跆拳道女子55公斤級金牌。(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屏東報導〕109年全中運跆拳道昨展開國中組對打項目,北市中山國中朱曼琳一路過關斬將,在女子59公斤級決賽以42:5大勝南市和順國中徐鈺婷,完成3連霸,替國中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朱曼琳(左)奪下跆拳道女子59公斤級金牌,與媽媽分享榮耀。(記者廖聿偉攝)朱曼琳(左)奪下跆拳道女子59公斤級金牌,與媽媽分享榮耀。(記者廖聿偉攝)

明日之星 朱曼琳3連霸

172公分的朱曼琳擁有優異身材與力量,被視為明日之星,畢業後將進入跆拳道名校平鎮高中,朝世青國手之路邁進。她說,「沒想到決賽能以大比分差距獲勝,其實最近陷入小低潮,加上信心不足、遇到瓶頸,幸好賽前調整回來,才能順利完成連霸。」

南市永康國中王薇嘉,初生之犢不畏虎,首次站上全中運舞台就展現極佳天賦,在女子55公斤級決賽以21:18險勝北市大同國中張源珍,驚喜摘金。

王薇嘉從小就是運動健將,曾練過壘球與田徑,但鍾情於跆拳道,教練徐啟軒笑說,「王薇嘉能靜能動,不僅有運動天賦,書法也很拿手,還拿過書法比賽第一名,我家的春聯都是她寫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