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提前打考績 字母哥料連莊MVP

2020/07/19 05:30
NBA年度獎項票選評量已提前結束,亞德托昆波蟬聯年度MVP機會升高。(資料照,法新社)NBA年度獎項票選評量已提前結束,亞德托昆波蟬聯年度MVP機會升高。(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NBA本季年度獎項票選評量已提前結束,7月31日復賽後成績不再納入,聯盟非常時期的做法,已讓「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蟬聯年度MVP的行情水漲船高。

復賽後成績不納獎項評選

聯盟昨向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22支球隊發出備忘錄,宣告各項年度獎項包括最有價值球員、新人王、最佳第六人、最佳教練和最佳防守球員等,將依3月中旬封館前例行賽表現評選。

復賽成績雖然遭排除,但攻守數據仍會列入統計。公鹿總帥布登侯澤豪氣直言,陣中頭號大將連兩季獲獎實至名歸,「亞德托昆波做得夠多了,絕對配得上連莊年度MVP。」

25歲的亞德托昆波身手全能,本季57役場均29.6分、13.7籃板、5.8助攻、1抄截、1阻攻,帶領公鹿拚出53勝12敗全聯盟最佳戰績。另位MVP大熱門正是西部龍頭湖人「大帝」詹姆斯,暫以場均10.6助攻穩居榜首,可望榮膺助攻王,35歲詹皇場均貢獻25.7分、7.9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