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復賽備戰3號位 縮水版「甜瓜」亮相

2020/07/19 05:30
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月底復賽,西部暫居第9的拓荒者,正在默默為季後賽準備「老八逆襲」,尤其「甜瓜」安東尼積極苦練,疫情期間減肥有成,即將改打拿手小前鋒的他,也被視為場上奇兵。

36歲的安東尼寶刀未老,練球時流暢手感依舊,瘦身體態更令各界驚艷。他坦言,球團託付從大前鋒重回3號位,讓他更有動力特訓,以支援攻堅重任,「其實體重沒掉太多,大約瘦2、3公斤。」

隊友則認為,安東尼應該是脂肪少了,才會看起來比較結實。他笑回,飲食確實有調整,但菜單是秘密不能公開,「我好像每次夏天都有不同綽號,今年是『瘦甜瓜』,之前還有『兜帽甜瓜』、『美國隊甜瓜』。」

扳倒湖人 拓荒者有潛力

球評巴克利大膽預測,若拓荒者重啟後躋身前8,應有機會上演「老八傳奇」,扳倒西霸天湖人,因兩大長人諾基奇、Z.柯林斯回歸,加上媲美勇士「浪花兄弟」的優質後場,整體陣容完整,「沒有人會想在季後賽強碰拓荒者。」

壽星里拉德也信心爆棚,他說:「我真的覺得,如果回到賽場,抱持正確心態,我們可以擊敗任何人。」

里拉德剛在15日度過別具意義的30歲生日,儘管身處集中隔離環境,無法像以往開趴慶祝,他仍興奮地信心喊話:「我唯一想要的禮物就是,別讓我們待在這裡的時間浪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